
女,52岁 2023-05-29 14:22:19
孕8周时彩超检查可见一分隔带,医生说后期会自动消失,孕12周3天做NT宝宝一直不配合,路也走了,巧克力也吃了,还是不配合,蜷缩着,并且还是可见分隔带,现在好担心会不会缠绕宝宝才造成无法正常产检,很想知道我那个分隔带是羊膜带吗?(图片是孕83周做的检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您好,那您的这种情况不太确定,这种分离带是一些这种羊膜带,也可能是粘连带的,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怀孕早期这个粘连带有可能会影响一些子宫的一些撑开作用,它就会影响一些胚胎的发育,建议还要检查,要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吧,有的时候孩子的一些动作或者改变就会造成这个检查清楚了。
2023-05-29 14: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