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有脂膜炎和血管有什么方发制好吗

我有脂膜炎和血管有什么方发制好吗

女,51岁 2023-05-29 11:26:21

病情描述:

我有脂膜炎和血管有什么方发制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目前存在指膜炎多数并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治疗方法,一般主要是以药物治疗为主,比较长的药物就是选择使用纤维蛋白溶解药,氯化喹啉硫唑嘌呤环磷酰胺等药物,对于患者的指膜炎都具有一定的效果,另外对于患者出现急性期的情况还可以使用激素来控制患者的急性炎症

2023-05-29 11:29: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