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咳嗽老是不好应该怎么治疗啊

咳嗽老是不好应该怎么治疗啊

女,49岁 2023-05-29 09:18:40

病情描述:

5岁多之前发烧吊几天水烧下去了咳嗽加重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咳嗽老是不好这种情况应该还是有原因的,比较好还是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病因,然后再及时用药治疗的,这样应该能够好的更快一些,咳嗽有时候是因为感冒,有时候是因为呼吸道感染,有时候是因为刺激性的干咳,所以这个还是要分清楚一下。

2023-05-29 09: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