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说月末不容易怀孕

为什么说月末不容易怀孕

女,23岁 2023-05-29 11:22:05

病情描述:

为什么说月末不容易怀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只有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受孕的几率才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排卵的情况下,不避孕也不会怀孕。如果是备孕要孩子的话,应该从月经第11天开始做彩超监测卵泡的发育,排卵期同房,如果还不怀孕的话,就应该检查一下输卵管的情况,平时的时候多吃点含有优质蛋白质高的食物,有利于卵子的发育。

2023-05-29 11:29: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