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右下腹疼了,一个半月左右了

右下腹疼了,一个半月左右了

女,51岁 2023-05-29 09:23:24

病情描述:

右下腹针扎着疼,有时候恶心,第一次做必超,肠系淋巴膜增大。过了一周左右做必超还是一下,外科排除阑尾炎,吃了蒲地蓝口服液。又过了一周左右换了我们这比较好的医院,先做了ct,后面必超,不知道是不是期间吃了消炎药,阑尾没问题,说里面有粪渣。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如果说肚子有针扎一样疼痛,这个从检查的结果上看,考虑可能就是有肠系淋巴结肿大,也是有阑尾粪石的,如果是小的粪石,可以随着阑尾的蠕动而排出肠腔,然后通过粪便排出体外,如果是份是比较大,这个可以考虑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能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2023-05-29 09:28:1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