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没有胎停育

为什么没有胎停育

女,63岁 2023-05-29 15:26:31

病情描述:

为什么没有胎停育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没有胎停是正常的发育状态,是否出现胎停的问题,是受到外界因素及影响的,比如女性存在妇科疾病的问题,外界环境的影响,自身存在免疫系统的问题,甚至是因为一些外界的刺激,饮食的刺激等等这些因素都可能会引起胎停的情况,所以出现胎停才是错误的状态。

2023-05-29 15:34: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