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取环后为什么怀不上宝

取环后为什么怀不上宝

女,31岁 2023-05-29 12:21:25

病情描述:

取环后为什么怀不上宝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取了宫内节育器以后,一般情况下需要用点消炎药禁止性生活半个月,取环两三个月以后,子宫调理好没有什么问题再检测卵泡的发育,排卵期同房受孕的几率比较大,如果排卵期同房还不怀孕的话,应该月经干净3~7天之间做一下输卵管通液或者造影检查,看看输卵管是否通畅。

2023-05-29 12:27: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