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9岁 2023-05-29 16:24:18
四年前没抑郁症而且睡眠也很好,吃了抑郁症的药和睡眠的药半个月,两年前也吃了半个月,现在睡眠不好了会不会哪时候的后遗症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首先从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是由于之前出现抑郁症的反应,而且是在使用药物之后的话,可能会出现这种四肢乏力或者是出现头晕目眩的情况,这个都属于出现了后遗症,尤其是现阶段睡眠不好,建议可以使用中药调理一下,比如说使用养血清脑颗粒。
2023-05-29 16: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