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2岁宝宝有点拉肚子可以吃桃子吗

2岁宝宝有点拉肚子可以吃桃子吗

女,51岁 2023-05-29 09:20:23

病情描述:

2岁宝宝有点拉肚子可以吃桃子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如果是有点拉肚子适当的吃点桃子是可以的,也可以吃苹果,把苹果煮熟了吃,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就是不要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或生冷寒凉的水果,药物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吃点蒙脱石散或者是乳酸菌素颗粒,也要注意卫生,给孩子经常洗手。

2023-05-29 09:27:2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