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你好请问新生儿胆黄素有点高是怎么回事

你好请问新生儿胆黄素有点高是怎么回事

女,20岁 2023-05-29 15:23:04

病情描述:

你好请问新生儿胆黄素有点高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新生儿如果胆红素有一些高的话,说明宝宝有黄疸的问题,这个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一般适当让孩子多喝一些温水,多晒太阳,慢慢就能改善的,也有一些宝宝黄疸值比较高,或者是病理性的黄疸问题,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医生根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也可以用一些去黄类的药物,或者给孩子进行照蓝光治疗,缓解孩子的症状,避免引起胆红素脑病。

2023-05-29 15:26:2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