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要好多次孩子就是不怀孕

为什么要好多次孩子就是不怀孕

女,54岁 2023-05-29 16:20:19

病情描述:

为什么要好多次孩子就是不怀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造成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一般情况下是有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一年之内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没有怀孕,这种情况才可以称上是不孕不育,一旦出现不孕不育,男女双方都要做系统性的检查,具体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根据检查的原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2023-05-29 16:27: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