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我一年没怀二胎

为什么我一年没怀二胎

女,20岁 2023-05-29 08:22:22

病情描述:

为什么我一年没怀二胎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要是一年也没有怀孕的话,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也没有怀孕的话,而且规律的性生活,那这种情况就考虑不孕症的,到时候就得检测一下,看看根据检查的结果,到时候对症治疗的,有可能是输卵管的问题,卵巢激素的问题,还有就是也有可能内膜的问题,当然对象男性也许是有关系的,到时候需要检查一下看一看

2023-05-29 08:29:2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