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63岁 2023-05-29 14:20:12
月子宝宝拉肚子不好怎么办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是月子里的宝宝拉肚子不好,这个考虑可能就是有生理性腹泻,也可能是乳糖不耐受或者是有消化不良,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做个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调理的方法,如果是有消化不良,可以吃点益生菌进行调整,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护,不能让孩子着凉,宝妈也不要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2023-05-29 14: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