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子宝宝拉肚子不好怎么办

月子宝宝拉肚子不好怎么办

女,63岁 2023-05-29 14:20:12

病情描述:

月子宝宝拉肚子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是月子里的宝宝拉肚子不好,这个考虑可能就是有生理性腹泻,也可能是乳糖不耐受或者是有消化不良,出现这种情况,需要给孩子做个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调理的方法,如果是有消化不良,可以吃点益生菌进行调整,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护,不能让孩子着凉,宝妈也不要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2023-05-29 14:24:0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