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胎停的时候要人流

为什么胎停的时候要人流

女,39岁 2023-05-29 13:19:41

病情描述:

为什么胎停的时候要人流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胚胎停育的话,这种情况建议到时候尽早的进行安排流产治疗的,因为时间长的话,这种情况有时候可能会造成流血影响,凝血功能或者造成感染的这种可能性,所以到时候还得再看一看,如果发生胚胎停育时间比较短,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如果时间比较长的话,这种情况子宫内膜和胚胎容易粘连,反而容易直接做人工流产,损害到子宫内膜

2023-05-29 13:22:0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