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月子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回事

月子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回事

女,40岁 2023-05-29 16:24:46

病情描述:

月子宝宝老是拉肚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月子里的宝宝如果老是拉肚子,可能是肚子受凉或者是喂养不当造成的,所以说一定要给宝宝注意多多保暖,避免腹部受凉,然后就是注意合理的喂养,如果吃母乳妈妈必须要注意饮食的,生冷的隔夜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如果吃奶粉要注意奶粉的温度。包括换尿不湿的时候,速度都需要快的。

2023-05-29 16:29: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