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月经期间老是感冒

为什么月经期间老是感冒

女,46岁 2023-05-29 07:22:18

病情描述:

为什么月经期间老是感冒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胡泽平
胡泽平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期间总是感冒,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体质弱,身体免疫力低下,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症状,例假期间应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休息,多喝温开水,促进毒素的排出,平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如果感冒的话可以吃一些感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2023-05-29 07: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