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痛风发作期间打什么针

痛风发作期间打什么针

女,35岁 2023-05-29 16:26:06

病情描述:

痛风发作期间打什么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痛风在发作期间能够使用的药物是有很多的,但是这种药物并不一定能够通过打针的方式来使用。首选的药物就是秋水仙碱,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口服给药,常用的剂量是每小时0.5毫克或每两小时一毫克。效果不好的可以再加用非甾体抗炎药,比如美洛昔康、布洛芬。仍然没有效果,或者是因为其他原因不能使用上述两个药物的,可以改用糖皮质激素,比如甲强龙。

2023-05-29 16:29: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