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过胎停吃阿司匹林吃到生吗

有过胎停吃阿司匹林吃到生吗

女,63岁 2023-05-29 16:19:19

病情描述:

有过胎停吃阿司匹林吃到生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这种肯定不能吃到生的,因为阿司匹林他会影响血小板的这种情况,因为如果要是吃到生的话,这种情况在生产的过程中容易造成大出血的这种可能性,所以如果要是发生胚胎停育治疗情况,到时候可以这一次怀孕尽量吃到三十二三周左右,到时候根据个人的情况,到时候再调整

2023-05-29 16:23: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