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个半月后还会胎停吗

两个半月后还会胎停吗

女,67岁 2023-05-29 10:23:57

病情描述:

两个半月后还会胎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在任何时候发生胚胎停育,都是有可能的,因为如果要是在怀孕期间,虽然如果胚胎发育都很好,但是如果要是受到外界的影响力,如感染风湿免疫之类的,这些情况如果要是严重的话,就可能会引起胚胎停育的这种可能性,所以怀孕两个月之后也要检查一下看看

2023-05-29 10:27:3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