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胎停后不会流血

为什么胎停后不会流血

女,45岁 2023-05-29 12:18:34

病情描述:

为什么胎停后不会流血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因为有可能还是因为时间短,所以还没有反应出来的这种情况,多数来说,如果胚胎停育时间比较长的话,作为一种异物刺激,激素下降就有可能会引起宫缩蜕膜组织的脱落之类的,这种可能性的,所以到时候还得再看一下,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建议尽早的进行处理,就害怕会引起大出血或者感的这种可能性

2023-05-29 12:21:2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