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总是三个多月胎停怎么回事

总是三个多月胎停怎么回事

女,30岁 2023-05-29 14:24:27

病情描述:

总是三个多月胎停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要是反复的,总是三个月发生的胚胎停育的话,那这种情况到时候就得检测一下,看看具体的状态,有可能是因为染色体风湿免疫严重的感染之类的,这种情况造成的,所以到时候就得检测一下,看看如果要是发生了胚胎停育的话,那建议到时候就得及时的进行处理治疗的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好对症治疗,预防下次再次发生胚胎停育

2023-05-29 14:32: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