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经历3次胎停还能当妈妈吗

经历3次胎停还能当妈妈吗

女,29岁 2023-05-29 10:18:54

病情描述:

经历3次胎停还能当妈妈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发生胚胎停育的话有可能就是因为染色体的问题,基因的问题,还有风湿免疫相关方面的问题的这种情况,所以一般如果要是发生了胚胎停育,一定好好的进行流产治疗,等恢复好了之后,下次要孩子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看一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是流产之后恢复的都很好,仍然还是有可能怀孕的,但是必须要找找胚胎停育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治疗

2023-05-29 10:26: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