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双胎有一个胎停是吸收不好吗

双胎有一个胎停是吸收不好吗

女,36岁 2023-05-29 14:26:02

病情描述:

双胎有一个胎停是吸收不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有一个胚胎停止发育,另外一个可能会受影响的,这种情况建议比较好要注意,慎重,导致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有很多的,最主要的是染色体异常,或者是孕妇甲状腺功能低下,黄体功能不足等等。有一个已经停止发育,一定要注意警惕。

2023-05-29 14:32: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