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1岁 2023-05-29 14:21:18
为什么胎停育后没有流出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胎停以后没有流出来,一般是因为没有产生子宫收缩或者是孕囊没有从子宫壁剥离。胎停育以后,大多数人不会发生腰酸腹痛,阴道流血等流产症状,但是也有少数人有可能出现宫缩或者是孕囊从宫壁剥离,从而导致流产。胚胎停育以后,如果没有流出来,需要尽早采取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防止长时间胚胎组织发生粘连,影响健康。
2023-05-29 14: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