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恶露,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治疗方法

产后恶露,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治疗方法

女,58岁 2023-05-29 07:22:57

病情描述:

产后恶露,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治疗方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恶露是指产后随子宫蜕膜脱落,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经阴道排出的液体。正常情况下,产后恶露一般持续四周,量不超过五百毫升,有血腥味但是没有腥臭味。产后恶露量多、持续时间长,可能与子宫复旧不良有关,也可能与宫腔内有残留物有关,也可能与感染有关系。

2023-05-29 07:25: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