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39岁胎停4次正常吗

39岁胎停4次正常吗

女,35岁 2023-05-29 07:21:23

病情描述:

39岁胎停4次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现在39岁了,出现了胚胎停止发育4次,这应该是不正常的。如果是还想备孕要孩子的话,首先应该检查一下染色体的情况,还应该做一个系统的检查,检查一下优生5项和激素水平,看根据检查情况做相应的调理,再检查一下封闭抗体,看看有没有基础疾病和免疫系统疾病。

2023-05-29 07:25:0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