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完就吐,吃撒吐撒。

吃完就吐,吃撒吐撒。

女,42岁 2023-05-29 11:25:08

病情描述:

吃完就吐,吃撒吐撒,这段时间吃了点药不吐了但是胃很难受,肚脐还有小疙瘩,有时有有时没有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有胃部疾病的,所以在饮食上注意吃容易消化的东西,不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的,多吃瓜果和蔬菜,如果吃药物的话,比较好吃饭以后半个小时再吃药物一般可以降低对胃肠道的刺激的,所以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不吃这些上火辛辣刺激的东西。

2023-05-29 11:27: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