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从怀孕后一直没有检查行吗

从怀孕后一直没有检查行吗

女,35岁 2023-05-29 10:26:07

病情描述:

从怀孕后一直没有检查行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从怀孕以后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这种情况当然是不行的,因为这样不能确定胎儿是否发育正常,胎位是否正常,羊水量是否正常,胎盘是否正常等。女性在怀孕期间,可能需要去医院做多项的排畸检查,比如做nt检查,做四维彩超检查,做唐氏筛查等,而且到12周的时候,可能还需要去医院产科建档。

2023-05-29 10:33:5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