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停后吃孕酮胸还会痛吗

胎停后吃孕酮胸还会痛吗

女,22岁 2023-05-29 10:24:36

病情描述:

胎停后吃孕酮胸还会痛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发生胚胎停育以后吃孕酮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胸部胀痛的症状的,因为服用孕酮期间,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也会比较高,所以有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症状。如果确定是胚胎停育,这种情况也没必要再口服孕酮了,因为胚胎已经死亡了,而是需要做流产。

2023-05-29 10:28:3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