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停之后就有炎症了怎么办

胎停之后就有炎症了怎么办

女,57岁 2023-05-29 09:20:06

病情描述:

胎停之后就有炎症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既然有炎症就要消炎治疗,消炎就要用抗生素,根据具体情况可以输液、口服等等,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要将宫腔内死亡的胚胎组织尽早清除,否则时间越久感染的可能性越大,出血的可能性也越大,血液又是细菌比较好的培养基,所以胎停治疗方案就是清宫加上预防感染。

2023-05-29 09:26:1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