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用措施为什么不怀孕

不用措施为什么不怀孕

女,60岁 2023-05-29 15:21:11

病情描述:

不用措施为什么不怀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夫妻长期生活在一起,没有任何避孕措施,一年以上没有怀孕的,就称之为不孕不育,怀孕是两个人的事,男女双方都要检查,只有查明原因之后才能对症治疗,不孕不育不是具体的疾病,而是一种现象,所以一旦戴上不孕不育的帽子,就要做全面的妇科检查。

2023-05-29 15:23:1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