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胎停育后还会有宫缩

为什么胎停育后还会有宫缩

女,42岁 2023-05-29 08:25:26

病情描述:

为什么胎停育后还会有宫缩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胎停育之后还会出现宫缩,这种情况一般是假性宫缩,胎停育指的是胎儿已经停止发育,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子宫会通过收缩的方式将宫腔中的死胎慢慢的从宫腔中排出,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下腹疼痛,但是因为胚胎已经停止发育,所以子宫收缩一般来说不是很明显。

2023-05-29 08:29:2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