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6岁 2023-05-29 07:19:34
家中老人九十多岁不太能自理了,想着给老人吸吸氧,少说老人要吸30%的低浓度氧,吸高浓度氧,反而对老人身体不好我在网上看的制氧机都是90%以上的高浓度氧,我想问问如何在家吸到30%的低浓度氧谢谢大家帮助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当前针对老年人所存在的情况是否需要吸氧,取决于当前是否存在的缺氧,如果说目前肺功能各方面都没有缺氧的表现的话,就不要去过度的去给予吸氧,过度吸氧反而对身体是不好的,目前只要没有存在的缺氧的话,就不建议给予吸氧,如果说目前明显存在缺氧的症状和缺氧的表现,再考虑对于短暂性吸氧,恢复到正常时,就可以考虑给予你的减少吸氧的频率来抵于、有效的控制。
2023-05-29 07: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