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三个月胎停为什么让药流

三个月胎停为什么让药流

女,64岁 2023-05-29 07:22:03

病情描述:

三个月胎停为什么让药流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三个月胎停,是让你口服药物软化宫颈,促进孕囊排出,如果不能完全的排除,也可以通过人流手术终止,怀孕三个月是不可以直接手术的,会对你的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必须得先通过药物,如果药物流不能流干净的话,再清理宫腔即可。

2023-05-29 07:29:1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