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怀孕7周只想躺呢

为什么怀孕7周只想躺呢

女,35岁 2023-05-29 12:21:45

病情描述:

为什么怀孕7周只想躺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怀孕七周,嗜睡,乏力都是正常的早孕反应,在怀孕初期,早孕反应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两个月之内。和体内的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怀孕八周之前,体内激素水平是明显升高的,所以会有嗜睡,乏力,倦怠,胃肠道症状等等。怀孕两个多月之后,症状就减轻了。

2023-05-29 12:25: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