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紧急避孕药隔了一个月又吃了一次伤害大吗

紧急避孕药隔了一个月又吃了一次伤害大吗

女,47岁 2023-05-29 09:22:03

病情描述:

你好我上一次吃紧急避孕药的时间是9/26然后10月16号不小心内射了我吃了避孕药怎么现在还没来姨妈呢推迟3天了会不会怀孕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紧急避孕药虽然说有很大的副作用,但是一个月服用不要超过两次,一年内服用不要超过三次就没有多大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由于受药物压力,环境,饮食情绪等因素的影响,都会出现提前几天和延后几天的现象,只要不超过7天就没有问题,而且你又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它本身就会干扰月经的,所以说建议再观察几天,7天以后如果还不来的话,买一早孕试纸自行检测一下。

2023-05-29 09:27:3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