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雌激素低的原因做哪些检查可以查到吗?

雌激素低的原因做哪些检查可以查到吗?

女,20岁 2023-05-29 10:24:22

病情描述:

月经期查激素六项雌激素低于下限,小于15,想查雌激素低的原因需要做哪些检查?因为以前胎停过,给我看的医生说不用管雌激素,说是变化的,卵泡长到17*13的时候叫我试试怀孕,但是我害怕雌激素低会再次停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雌激素低主要跟卵巢功能有关系。雌激素是在卵巢里面分泌,如果卵巢功能不好,会导致雌激素低。卵巢功能不好,也会影响卵泡的发育,影响怀孕,严重者有可能导致不排卵,不孕,是怀孕后容易发生流产,胚胎停育等。但是单纯根据你的这个性激素六项检查结果显示雌激素低,也不能判断就是卵巢功能不好,一般需要结合平时的月经情况,子宫内膜厚度检查,抗苗勒氏管激素检查等结果,看看是否正常。

2023-05-29 10:32: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