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5岁 2023-05-29 09:18:49
一到冬天脚底就臭,不穿袜子不穿鞋也臭,脚心会出汗,以前严重的穿鞋久了脚掌心还会发白,夏天怎么样都不臭这个应该怎么用药啊?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冬天由于气候潮湿,经常捂脚,有的人确实容易引起脚气,可能会有真菌感染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你可以尝试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来治疗一段时间,比如特比萘芬,同时要外敷外用药物,比如2%的硼酸溶液,平时鞋子要穿的宽松点,袜子要穿棉质的,勤洗脚
2023-05-29 09: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