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到冬天就脚臭,不穿袜子也臭

一到冬天就脚臭,不穿袜子也臭

女,45岁 2023-05-29 09:18:49

病情描述:

一到冬天脚底就臭,不穿袜子不穿鞋也臭,脚心会出汗,以前严重的穿鞋久了脚掌心还会发白,夏天怎么样都不臭这个应该怎么用药啊?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成阳
王成阳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冬天由于气候潮湿,经常捂脚,有的人确实容易引起脚气,可能会有真菌感染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你可以尝试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来治疗一段时间,比如特比萘芬,同时要外敷外用药物,比如2%的硼酸溶液,平时鞋子要穿的宽松点,袜子要穿棉质的,勤洗脚

2023-05-29 09:23: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