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2岁 2023-05-29 14:20:03
上星期三孩子发烧犯恶心,去看了让打吊针,说打三天就可以,也配的药。就隔了这两天。现在晚上我感觉孩子有点烧,量了37.5。我都不知道咋弄了,是不是还要去看看。目前我给喝了小儿那敏颗粒,一清颗粒和头孢。帮我看看应该怎么治疗,是继续打针还是喝药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根据相关检测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存在一定的口腔炎症或扁桃体发炎引起的一系列的症状,这种情况下那么是需要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比如说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是可以考虑通过静脉输入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相对来说是能够达到比较快速恢复的这种目的的。
2023-05-29 14: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