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23-05-29 14:19:37
10月18日末次月经,这是第三胎,之前一顺一刨,没有过出血症状,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在11月17号吃了4片西地碘,骑了两个小时单车,11月19日小腹下面不舒服,坐久了容易腰酸,请问我这是什么症状,还可以继续上班吗?每天上班对着电脑10个小时左右,办公室大概50台电脑左右都是开着的,会有影响吗?做了个抽血检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所提供的检查报告单显示的是怀孕了,末次月经是10月18号,在11月17号吃了4片西地碘,从理论上来说,在受孕后的两周内用药,一般并不会对胎儿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任何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如果想留下这个孩子,就应该做好定期的产前检查,目前,小腹下面不舒服,坐久了容易腰酸,可能是由于胚胎在子宫内发育,子宫肌纤维受牵拉所引起的有关系,电脑的辐射是很小的,一般来说对胎儿并没有什么影响,目前并不需要休息,可以继续上班,到怀孕5周以后,可以做b超检查,了解胚胎的发育情况。
2023-05-29 14: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