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避孕药没有撤退性出血正常吗

吃避孕药没有撤退性出血正常吗

女,30岁 2023-05-29 14:21:41

病情描述:

11月中旬大概是排卵期,14号凌晨同房内射,15号下午四点吃的紧急避孕药,晚上同房担心怀孕十一点补服一粒,今天20号了已经7天了还是没有撤退性出血(月经期是28左右)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服用紧急避孕药物一周左右出血,这是服用药物的副作用出血,但是也是因人而异,也有服用药物没有出血的情况,但是这种药物不能频繁的服用,副作用比较大,一个月可以服用一次,一年最多只能服用三次,暂时不想要孩子同房就要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避孕。

2023-05-29 14:28:5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