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3岁 2023-05-29 07:27:15
末次月经10.7,月经周期40天,同房是25左右。第一次血检是本月14号,第二次是今天20号。孕酮好像低,但是hcg翻倍的可以。肚子偶尔痛和来月经一样。其他没啥症状,就是腰疼困。需要补孕酮么?能排除宫外孕了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末次月经时间以及平时的月经周期时间来看,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翻倍,在正常范围,但是孕酮值比较低,肚子偶尔会痛,像来月经一样,感觉到腰疼困,与胚胎在子宫内发育,子宫肌纤维受牵拉所引起的有关系,从你的HCG翻倍来看,可以排除宫外孕,孕酮值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孕激素补充孕酮,做好定期的复查。
2023-05-29 07: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