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2岁 2023-05-29 13:25:50
1个月前得风疹,去医院后,医生开的三子颗粒和毒敏克,吃药一周后,疹子退了,还是有低烧,医院儿科抽血化验丙氨基酸转氨酶220,住院一周,所有相关检查都正常(检查报告附后),住院期间点滴降到170然后降到150出院,医生开药吃复方甘草酸苷和葡醛内酯,一周后检查,丙氨基酸转氨酶189,又吃一周后检查212,医生还是建议继续吃药,半个月后检查,孩子表现都正常,吃饭也正常,但是吃药2周后,还是升高,希望医生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首先对于目前整个病史过程以及所出现的临床表现和在治疗的过程当中所使用的药物以及检查的结果对比来看,肝功能以及相关的数值增高都跟目前的病情和治疗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在目前治愈病情之后,需要通过营养支持,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时期慢慢巩固再进行相关复查即可。
2023-05-29 1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