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检查时发现孩子铅高了0.05

检查时发现孩子铅高了0.05

女,66岁 2023-05-29 07:20:48

病情描述:

孩子铅有点超标,用药物来排铅吗,有什么危害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下先不需要给孩子吃药的,正常值是0~100,你平时一定要给孩子注意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最关键是多吃水果蔬菜,不要给孩子吃零食,特别是膨化类的食物饮料,而且不要带孩子到人多的地方和污染环境的地方,咱们半年以后复查一个。

2023-05-29 07:27: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