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初期这个数值好吗

怀孕初期这个数值好吗

女,66岁 2023-05-29 14:26:53

病情描述:

胎停2次都在二月多,生化1次真的怕了,这个数值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杜雪
杜雪 主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化验情况来看,是怀孕了,从hcg的数值看刚着床不久,孕酮还可以。一次的数值不能说明问题,需要间隔3-5天后再复查一次,主要看hcg也就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长情况,正常情况下,每隔48小时,hCG会增加一倍,停经6-7周做B超检查看胎芽胎心。

2023-05-29 14:32:5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