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二胎以后老大经常半夜十二点左右哭

有二胎以后老大经常半夜十二点左右哭

女,45岁 2023-05-29 09:22:19

病情描述:

老大五六岁,半夜哭着叫妈妈要不哭着说别的梦话,跟妈妈睡一起不太多,特别跟他奶奶婆婆一起睡时候总是夜惊哭闹几分钟(有时候叫妈妈害怕的样子),第二天啥也不记得,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指导意见:小孩夜惊哭闹,梦话可能是白天玩太兴奋或受惊吓,缺钙引起的原因。需要注意小孩白天不能玩太兴奋,需要养成小孩饮食生活好习惯,加强营养调理补钙,需要给小孩喝骨头汤、鲫鱼汤、虾皮、牛奶、需要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VC。

2023-05-29 09:26: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