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吃了中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宝宝吃了中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女,36岁 2023-05-29 08:22:20

病情描述:

宝宝吃了中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宝宝如果在吃了中药拉肚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中药是清热解毒的,服用以后胃肠道会有一些不适应会刺激肠道,引起拉肚子,也有可能跟平时宝宝。腹部受凉引起的就是喝药比较凉导致引起的建议,你要停止服用药物,同时配合服用一些益生菌来调理肠道菌群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是可以采取一些腹部的热敷的方式缓解症状。

2023-05-29 08:28:1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