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桃子吃了宝宝会拉肚子吗

桃子吃了宝宝会拉肚子吗

女,29岁 2023-05-29 14:28:56

病情描述:

桃子吃了宝宝会拉肚子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如果只吃一两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吃的比较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毕竟桃子吃的太多,孩子比较小,咀嚼能力差,没有咀嚼好,到肚子里,胃肠消化功能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消化不良或者是消化功能紊乱的情况,也就导致了孩子拉肚子。吃点助消化的药物调理一下。

2023-05-29 14:33:0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