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宝宝喝中药加糖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宝宝喝中药加糖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女,37岁 2023-05-29 16:25:27

病情描述:

宝宝喝中药加糖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孩子喝中药加糖出现拉肚子,这个考虑可能就是属于药物的不良反应,可能就是因为药物影响了肠道分泌吸收功能和肠动力引起的肠道功能紊乱,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适当的配合着益生菌调整,但是和中药要分开两个小时,也要做好防护,不要让孩子有着凉。

2023-05-29 16:31: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