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刚满月宝宝拉肚子吃益生菌有用吗

刚满月宝宝拉肚子吃益生菌有用吗

女,35岁 2023-05-29 07:23:11

病情描述:

刚满月宝宝拉肚子吃益生菌有用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冀
李冀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病情分析:刚满月的小宝宝拉肚子,可以先吃益生菌进行调理,有的孩子不严重,吃了益生菌之后症状就会改善,但是如果孩子拉的严重,那么这种情况可以搭配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所以要根据孩子的病情变化来选择用药治疗,但是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一定要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

2023-05-29 07:28:03

相关图文